苏Su宥柚(已脱粉)

一条52Hz的鲸鱼
有事私信

all南.谁能不爱队里的小可爱(二)

☞具体简介请看第一章
按照截止到我写文之前的投票数写的
有很多私设,排版我真的尽力了/哭泣qaq
在座的八个人=除1,4,9以外的所有人☜






又是扒舞扒到凌晨的一天,周震南疲惫的走向椅子。


“嘉嘉”周震南把脑袋靠在焉栩嘉的肩膀。


焉栩嘉转过头,疑问的看向他:“嗯?”



“好困……”撒娇似的用头发蹭了蹭焉栩嘉颈窝,闭上眼睛嘟囔。



焉栩嘉低头看手腕上的表,十二点二十,确实挺晚了。

焉栩嘉有注意到周震南的状态,摸了摸周震南被汗水浸湿的刘海。小孩儿应该早就困了,但是还在强忍着困意带领大家练舞。


“我们回去吧,南南也困了。”




焉栩嘉公主抱抱起周震南,嘱咐了刘也帮忙拿下自己和南南的物品。


焉栩嘉看着睡得很香的周震南,笑了出来,这个哥哥怎么比他看着还小,明明刚过完19岁生日,却像个十六七岁的未成年小孩儿。



焉栩嘉小心翼翼的打开车门,生怕把怀里的人儿吵醒。






“给我吧”
姚琛已经坐在了后排的车座上,伸手将周震南抱进自己怀里。



周震南紧闭着眼睛,不安的在姚琛怀里动了动。姚琛像哄小朋友一样拍了拍他的背,嘴里哼着歌。




虽然是哄小朋友睡觉的方式,但却对周震南格外的有效,呼吸越来越平稳,应该是睡熟了。







姚琛抱着周震南也睡着了,再一次醒来就是到了家门口,刘也在外面把车门打开,接手了已经醒来但还是迷迷糊糊的周震南。



“到家了南南,待会儿洗个澡再睡。”刘也轻声在周震南耳边说。





“嗯……”周震南乖巧的点头。








洗完澡只裹着一件浴衣的周震南愣站在床边。


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的水滴,拿着条毛巾就走出房门。
周震南被坐在沙发上的九个人吓到了,手上擦头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眨巴眨巴眼睛望着离自己最近的何洛洛。



“有……什么事吗你们?”



“咳……那个,我们商量了一下,觉得你每天一个人睡觉太孤单了,打算每一天都来一个人陪你。”
张颜齐被姚琛戳了一下,清了一下嗓子,认真的说。



“陪我?干啥啊?我一个人多好”
周震南无所谓的耸耸肩,打算回去继续睡觉。




“诶诶诶,别啊南南,你看我们都这么担心你一个人孤单,你却这么冷漠”
人间小苦瓜又露出了经典表情,看得周震南软下心答应了他们。



大家在心里默默给翟潇闻点了个赞。




“那今天谁陪我啊?”周震南坐在对面的椅子上,晃荡着两只小脚丫,歪着头问。



“南哥最大,南哥选”



周震南咬着嘴唇冥思苦想:“啊~那谁想陪我啊?”




何洛洛趁着离周震南近,在大家还没说话前,抢先了一步把周震南抱回房间,不顾外面人的嚷嚷,锁上了门。



周震南笑着说他幼稚,何洛洛却心里骄傲的很:南南第一天是和我睡的。




周震南拉开被子刚想躺下,就被何洛洛阻止。
“吹干头发再睡,南南”



周震南不满的嘟嘴,气鼓鼓的盯着何洛洛,何洛洛拿他没办法,主动去拿吹风机。



吹风机的暖风好像有催眠的效果,这是何洛洛给周震南吹完头发的想法。



因为刚吹完他就感觉到手上有股力量,发现周震南靠着他的手就睡着了。




何洛洛收拾好了吹风机,关了灯才上床,他手撑着脑袋,借着月光看周震南的睡颜,笑了笑,吻了吻对方的额头,便躺下了。





☞想看谁和南南的互动多一点?
这章可能没有很甜,下一章开始~我尽量多写点糖☜

评论(59)

热度(125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