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Su宥柚(已脱粉)

一条52Hz的鲸鱼
有事私信

all南.谁能不爱队里的小可爱(七)

☞具体简介请看第一章
私设多,本章带岛外人士出场
带签证,纯友情向的签证
一句话持之以恒,不打tag了☜








由于身份原因,大家决定三个人或者两个人一组,到时间去约好的那个餐厅相聚,避免全都被发现。






而夏之光这个重色轻友的人,当然是跑去找他亲爱的思恒哥了。








周震南一边吃着用撒娇换来的冰淇淋,一边伸着小脑袋左顾右盼。






焉栩嘉被小孩儿的这个样子逗笑了,一记摸头杀就让小孩儿安稳下来了。






周震南乖乖巧巧的吃着冰淇淋,任凭姚琛和焉栩嘉拉着他,给他看衣服。






周震南借着扔掉垃圾纸的理由跑了出来,跟上了那个他看着眼熟的人的脚步。






“马老师?”周震南快跑几步,跑到那个人的面前停下,张开手拦住他。






对方摘下帽子,惊讶的把周震南搂入怀里。

“南南?”






“嗯哼,是我啊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周震南看着来往的人,把马伯骞拉到一个不起眼的地方。






“我来吃饭啊”马伯骞揉了揉小孩儿的脑袋。“南南一个人吗?”






“不是啊,我是偷偷跑过来找你的,我队友在那边选衣服。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吧!反正你不是也一个人吗?”






“这样好吗……”马伯骞还没说完,就被周震南拉到他的队友面前。






“咳咳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朋友,马伯骞。姚老师你应该认识吧?”

周震南踮起脚尖费力的搂住马伯骞,拍了拍他。






焉栩嘉点点头,和马伯骞问了个好。

“你好,我是焉栩嘉。”






姚琛笑着和马伯骞打了个招呼。






“我们去那边看看吧!”周震南挽着马伯骞的胳膊,把人拉过去,还招呼着姚琛和焉栩嘉快点跟上。






姚琛和焉栩嘉对视一眼,无奈的跟了过去。






“马老师!看这个!好看吗?”




“马老师马老师~这个你喜不喜欢?”


“马老师!”






焉栩嘉酸酸的搭住姚琛的肩,两个人凑在一起小声嘀咕:“他就是南南之前在别的综艺节目的cp?”






姚琛点点头,耸耸肩:“是他。”






“啊喂!你们跟上啊?”




姚琛和焉栩嘉对视了一秒,很默契的做出了一个决定。




“南南,时间快到了哦,和他们汇合然后去吃饭吧。”






“来啦来啦!”周震南牵着马伯骞的手跑了回来。






姚琛盯着马伯骞和周震南十指相扣的手,马伯骞感受到了这份炽热的目光,把手松开。

















☞想看签证吗?CP向的那种。☜

评论(34)

热度(5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